葉山缘缘丶

松本先生一生爱💜
吞下这颗翔润糖 来世还做翔润汪💜❤

【SJ小甜文】近距离恋爱 02

有人喜欢真是太感动惹w刚开始更会更得快一点 后面慢了不要打我..SJ吧也同步更,有建议欢迎跟我提~或者有希望的剧情也可以提喔~

    回家的路上松本润捂着自己上升了好几摄氏度的脸,想起了跟生田斗真提山下智久时的表情,自己为什么看见樱井翔这个男人会脸红,感觉自己真是脑子坏掉了。甩了甩头,平复了下自己的心情,发现已经走到面包店门口了,看见二宫和也正坐在椅子上跟大野智聊天。

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

“辛苦了!”

“辛苦了!”

几乎是同一时间作出了一样的回应,然后两个人互相大眼瞪小眼。

“我去学习了。”松本润低气压地回答。

“怎么了小润?翔君欺负你了?他要是欺负你你就跟我说!我去揍他!把他的脸打的再肿一圈!”二宫和也看不得松本润无精打采的样子,于是逗他开心般的说着,顺便打听情况。

“没有,不是樱井老师的错,我就是觉得学英语很累而已。”

“没事没事!小润这么聪明,怎么会学不好呢!慢慢来,我相信翔君一定能把你教好的。”二宫和也有的没的安慰着松本润,大野智一直在一旁看着松本润但也不作声。

第二天放学,樱井翔依然很准时的出现在了教室门口等松本润补习,到了补习教室的时候,松本润发现桌上多了一盘磁带。

“我给你录了些课文,昨天给你的资料可能就这么看起来有些辛苦,配上这些磁带可能会更好。”樱井翔自然的坐在松本润的旁边,“把资料拿出来吧,我们开始上课了。”

松本润这时候只觉得自己的脸烫得不行,慌乱的从书包里拿出了那打厚厚的复习资料,樱井翔就这么坐在松本润旁边一点一点细心的教他。

整整两个礼拜,每天松本润和樱井翔都在这间只属于他们的空教室里补习。松本润觉得樱井翔是个很温柔的人,也很幽默,偶尔在讲课的时候会跟他插科打诨一下,两个人就都会咯咯的笑起来。松本润想,也许自己喜欢上了这个男人,这个男人独有的成熟稳重和温柔细心,都深深地吸引着自己。于是松本润开始期待每天放学樱井翔会在教室门口等自己去补习,期待两个人在补习的时候坐的很近,近到能听到彼此的呼吸。樱井翔有的时候会给松本润准备一些甜点,笑着跟他说肚子饿了脑子也会不爱动的。松本润每天回家也总是笑的很开心的趴在桌上听樱井翔给他的磁带,大野智问他为什么这么开心,他也只是笑笑说觉得学英语还挺有趣的。

这一天,松本润和樱井翔还是照常补习,补习完了之后,樱井翔说,“松本君,我想明天开始我就不给你补习了,你以后就用资料和磁带自己学习吧。”

松本润一怔,转头看着樱井翔平静的表情,“为什么?我觉得我还需要补习...”松本润觉得这一切来的太莫名其妙。

“前几天的英语考试,你成绩有了很明显的提高了,我想我不用在帮你补习了,你可以靠自己学习了。”

松本润不屈不挠的接着问下去,“提高了所以才更有补习下去的意义不是吗?好不容易有了成效你就要这么放弃我了吗...”

“松本君!”樱井翔打断了他,“我还有别的同学要教,我不止是你一个人的老师。”

松本润愣住了,是阿,樱井翔不是他一个人的,凭什么一直留在他的身边呢。可是松本润还是很难受,这个男人平白无故的闯进他的世界,把他的心思搅的一团乱,他好不容易习惯了,接受了,喜欢上了,他却又毫不留情的要远离他。

“樱井翔!你以为你是谁!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!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!”松本润推翻樱井翔面前的桌子,眼圈泛红,“樱井翔!你知不知道!我喜欢你!”

突如其来的表白对樱井翔来说意料之外却又是意料之中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松本润。

“松本君...我是你的老师...不可能的...”

“可你就比我大了6岁!6岁而已!”

“松本君...你别想太多了...你还小...现在应该重视学业...”

“樱井翔!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!你是个混蛋!”

松本润拿起书包冲出了教室,一边跑一边抹着眼泪。他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,更不要说跟谁表白,被樱井翔这么果断的拒绝更加是让他心碎到极点。

松本润回到家,眼睛又红又肿,大野智一看到松本润这副模样立刻就急了,“小润你这是怎么了?!怎么哭了?!谁欺负你了?!”

松本润也不说话,就趴在桌子上,眼里还是不停的往外流泪,松本润觉得自己真没用,只是被拒绝了就这样一蹶不振。

大野智拿了湿毛巾和药,坐在松本润身边,“小润,无论发生什么,自己的身体要紧,你的眼睛都这么肿了,把隐形拿下来擦干净先涂点药吧,不然我怕你眼睛吃不消。”

回头看见一脸担心的大野智,松本润终于绷不住了,扑到大野智怀里狠狠的哭了起来。

“呜...呜...他明明知道我喜欢他...可他还是拒绝了我...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...这是第一次...为什么...为什么...”

松本润口齿不清的向大野智哭诉着,大野智看到自己疼爱的弟弟哭成这样也是心疼不已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劝,只能抱着他任由他哭了一个晚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9)